待绝笔墨痕干

死对头他变成猫了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死对头他变成猫了

  作者: 南无渡

 文案:

      叶城一中有个出了名的刺儿头,名叫景澄,校内犯规,校外打架,下手贼狠,无恶不作,简直同学见了闻风丧胆,老师见了咬牙切齿,行为简直令人发指!

      叶城一中还有个出了名的学生会长,名叫江渊,家境殷实,温文尔雅,成绩拔尖,长相上乘,简直同学见了如沐春风,老师见了犹如慈母,身上简直光芒闪耀!

      景澄看不上江渊,觉得他自大装逼,神出鬼没,时不时还被当成饭桌上教育他的正面教材,简直生来就是克他的。

      他发誓这辈子都跟江渊不共戴天,可偏偏高二开学分班,好巧不巧的跟这个学生会长分到一个班,更好巧不巧的当了同桌,还好巧不巧的让他发现了自己最大的秘密。

      而江渊看景澄:好看,有趣,想~~

      所以当那只银白色的小奶猫落在地上的时候,江渊笑了,以为是只会扎人的小刺猬,原来是只假装凶巴巴的小猫啊~

  内容标签: 幻想空间 情有独钟 甜文 校园
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景澄,江渊 ┃ 配角:新文预收无限流《氪命游戏》求收鸭 ┃ 其它:专栏完结可宰ABO《让我标记下》

  一句话简介:死对头他非要做我铲屎官

  立意: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